☆晨星☆

一些单推人罢了。

二刷超市特工,其实最开始我只是吃饭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好,干脆点开了下好的视频吸登登xxx

但是……天哪。二刷的感觉和一刷完全不一样,当你知道这个人物都会经历什么都时候,你会发现他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真真正正的每一句台词都心疼到爆炸,尤其是当Chuck质问他,你这种特工又怎么会懂家人有多重要的时候,我真的心情很复杂。

Shaw懂啊,他比谁都懂,他收到过他一生挚爱的间谍遗嘱,然后他看见了他们的婚戒就摆在里面,他永远失去了他最爱的人,所有的严格,所有的不近人情,都更像是他的后悔和自责。

这一集最后一幕Chuck一家人聚在一起,甚至他的间谍朋友也在一起有说有笑,温馨的音乐却突然切到地堡里孤寂的Shaw,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,在知道他都会经历什么之后……我……他把自己的伤口藏起来,在没人看得见的时候才会去舔舐,而这伤口也永远不可能愈合,尤其是后来RING残忍地把它撕开,逼迫他迫使他陷入疯狂和崩溃。

他本来是个温柔的人啊,他本来只是一个装作冷酷的高级探员,他甚至会在对自己开枪之前安抚受惊的Chuck,在醒来之后第一句话就是回答他本能的疑问。为什么偏偏得是Daniel Shaw呢?为什么偏偏得是他来承受那么残忍的痛苦呢?为什么偏偏给他塑造一个并不多么讨人喜欢的第一印象,但当你深挖之后发现他的温柔和他隐晦的庇护之后,再将这个人从头到尾的彻底摧毁?

Shaw比谁都理解失去亲人的感觉,因为他为这件事情痛恨了一辈子,甚至把自己完全埋葬在了仇恨里。真的,最残忍的事情就是把美好撕碎给人看,没有比这更残忍的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