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晨星☆

一些单推人罢了。

近期摸鱼,全是oc。

p1是英雄之名饱受争议的兽人罗达尔斯特,因为生前太过出名,在被作为亡灵使魔复生召唤之后一度感到苦恼,被同盟的巫师塞上一副眼镜信誓旦旦这次就没人认出来了。

p2是剑与盾之骑士,曾经最耀眼的组合,盾之白骑士怀亚特·R·帕尔默(右)与剑之骑士塞西安利特·杰斯特(左)是关系最好对挚友,他们一同成长,一同训练,在杰斯特因出言不逊意外引来灾祸之前,剑与盾之骑士是这个王国最耀眼的明星。

p3,鲜血魔女。丹娜·杰斯特·帕尔默是剑之骑士的女儿,盾之白骑士的养女,在父亲不得不陷入逃亡之前被交予亲生父亲的挚友,在怀亚特的庇护下成长至十三岁。之后便是举世皆惊的白骑士不洁之罪,她知道父亲分明无辜,作为这个王国最忠义的骑士,他绝不会做出与王妃私通的行径。
她疑惑父亲为什么分明无罪却没有反抗,而是选择将她送走,或许是他知道自己也许终将被释放吧,丹娜这么想着踏上了旅途,却在路途中得知了怀亚特被处以火刑的消息,随后,作为“不洁”的骑士的女儿,她被残忍抛弃。
仇恨席卷了少女的心,因此当蒙在黑衣里的吸血种明显不怀好意地向她伸出手,承诺为她与白骑士复仇,却要她饱受折磨,成为怪物之时,她没有犹豫地拉住了那只手。
“你发誓。”
白骑士的女儿成为了无名的鲜血魔女,残忍屠//杀二十余名皇室成员,当权者与其王妃尤其死//状奇惨,举世皆惊。
“我为复仇而来。”

p4,第五和都,十三岁,祭典这一养//蛊的残忍仪式年纪最小的参与者,巫术七大家的直系,却是弃子。自己对此没有太多自知,认为自己胜券在握。
性格看起来活泼冲动,天真烂漫,但是七大家的嫡系,怎么会那么简单呢?

评论(3)

热度(5)